加盟專區

名人加水站 BEST 「6」 品質、材質禁得起考驗!

NO.1
加水設備全機台使用白鐵304材質  vs.  黑鐵烤漆 & 白鐵430材質

為何使用白鐵304材質,避免較潮溼地區,加水設備設置沒幾年,就開始生銹,掉漆,您所擔心的問題,我們都替您想到了!!

NO.2
高速產能  vs.  低速產能

24小時製水量達12噸水,平均每分鐘可製水8公升 (高速產能)  vs.
24小時製水量達   6噸水,平均每分鐘可製水4公升 (低速產能)
24小時製水量達   3噸水,平均每分鐘可製水2公升 (低速產能)

高速產能與低速產能的差別在於:

  1. 製水量大,代表RO膜瞬間過水量大,一樣的用水需求量,只要花別人一半的時間或四分之一的時間製水,可節省電費,又不會讓馬達24小時不停的在運轉。
  2. 坊間有人說,生意又沒這麼好,為什麼要用這麼大的馬力或RO膜呢??
    建議水塔買大一點就好,就會延伸出另一個問題出現就是水的循環沒這麼快,消費者對水的品質是否會產生疑慮,現在買的水是不是還在賣前幾天的庫存水,要製作一樣需求量的水,如RO膜濾心過水量大,可節省製作過程時間,可省電!如RO膜濾心過水量小,需耗費更多時間製水,長期下來電費度數會增加,相對會影響加盟業主投資的回收速度與時間,有智慧的您,值得思考一下喔!!

NO.3
全採用全自動控制頭  vs. 手動 & 半自動

採用全自動控制頭的差別在於:

  1. 用全自動控制頭的好處,工程人員有固定的SOP保養流程,到現場只要照公司的保養流程,定期保養, 定期記錄,可使濾材過濾完全,安全看的見,不會因工程人員的流動,而造成保養的疏失,來增加設備的花費。
  2. 如用手動或半自動的控制頭,有時工程人員在趕時間,原本要手動過濾15分鐘至20分鐘/每台,三台下來就要花費一個小時,如工作人員草率了事,就會縮短沖洗時間,長期下來,沒辦法控管,且設備也較容易發生故障,聰明的您,要好好比較一下喔!

NO.4
SGS台灣檢驗科技(股)有限公司,定期現場採樣(大腸桿菌群)  vs.  自行送檢

差別在於:

  1. 多年來,一直堅持由SGS台灣檢驗科技(股)有限公司,到各加水站取水帶回實驗室驗水,直到檢驗報告通過沒問題,才護貝標示在各加水站門口,多年來如一日,一直都是以這樣的方式,替消費者把關。
  2. 有的是自行送檢,這過程中,取水的技巧是否熟練,或者取完水,送至檢驗單位過程是否有疏失,這都是值得思考的問題,雖然自行送檢費用,便宜了一些,但如果可以多花點小費用,卻可替消費者,層層把關他們的飲用水,這何樂不為呢?

NO.5
SGS台灣檢驗科技(股)有限公司,定期現場採樣(硫酸鋁成份)  vs.  尚無業者檢驗

*名人加水站為業界第一家,帶頭檢驗,均通過標準值 / 長庚醫院毒物科 / 若長期飲用含鋁成份高的水質,將增加罹患老人痴呆的風險。

NO.6
全國首創冰水加水站

*名人加水站為全國首創冰水加水站,讓您在一年四季裡,隨時都可以飲用到5度C的冰水,出門在外打拚,再熱也不怕。